凌和

许妄川 / 及川和也
kiis激推之有人写文不发
凯洁99类司99帝幻99
近期蓝🔒/排球/恋与/dv/新世界狂欢/跑团相关

〖安雷〗喜欢你的魔法(2)

#魔法学院paro#
#高三的安哥×高二的雷总#
#光明正大包庇的风纪委员×光明正大打架的年级第四#
#设定是两个人都暗戳戳的喜欢对方,也在暗中为对方打抱不平,但是!!!身边的人都知道他们互相喜欢,可这两个人完全不知道!#
#不要问我为什么安哥不喊雷总恶党,因为他们已经过了互看对方不顺眼的日子!这篇文就是为了让他们在一起而写的!!!#
#我有病…(不是)只是想让他们在一起搞事罢了#

安迷修当然知道。
在这鱼龙混杂的校园里,雷狮海盗团的名声人人皆知,打群架的战斗力也是有目共睹的。
学校大大小小那么多拉帮结派的人,雷狮一行人是这群人中人数最少,但也是战斗力最强的。
他们不但打架没有输过,而且成绩也不差。这一点令学校诸多老师无话可说,不知如何下手管教。
以至于他们和别人打过很多次架,安迷修包庇学弟的事情全年级都知道了,年级主任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
而作为雷狮海盗团核心人物的雷狮,个人的战斗力也强悍到变态。
早年的雷狮海盗团只有他和卡米尔两个人,在当时也仅仅只有两人的雷狮海盗团却一挑N的把当时高三的一个学长及其一干小弟(据说有十几个人)打得落花流水,连治疗魔法是什么都忘记了。

现在的雷狮海盗团已经和以前相比已经很少打架了,一是他们的名声已经能震住想找茬的人,二是他们根本不屑于和弱鸡打架拉低水准。

要不是最近雷狮打架的次数突增,安迷修差点就要忘记自己面前的这个人,是令全校不良闻风丧胆的雷狮。

“若是单打独斗,在下勉强还有胜算,可打群架…”
安迷修有些心累,这真的没什么胜算啊!
但他一定要问清楚雷狮最近这段时间打架次数突增的原因,好解决根本问题减少自己的负担。(不)

……
……
……
他思考了很久,
算了算了,打就打吧。
一咬牙一闭眼,我安迷修豁出去了!
“行吧…打就打!”

“但容在下问一个问题,为什么地点要选在这里?”
安迷修沉思片刻,爆出了这么个问题。
这是他先前的疑问,他很想听到自己期望中的答案从雷狮口中说出。

然而……

“?当然是因为这里比较偏僻啊,闹的怎么天翻地覆都不会有人来,而且场子比较大比较空旷。……等等?难道你以为我是专门为了你选的这里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别不是个傻子吧!”

其实雷狮也虚的很,安迷修是真的说中了。
他确实是因为安迷修选的这里,但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小心思,他不得不这样说,不让安迷修起疑心。
于是他佯装愣了一下,顺势捂住肚子一抽一抽的笑了起来。

安迷修很生气,特别生气。
生气到ooc。
他第一次萌生了打死雷狮的念头。
MMP我怎么会喜欢上这种人,
我为什么要包庇这种人,
我为什么不在他打架的时候上去给他一下子,
我为什么不直接举报他殴打同学,
我为什么要跟老师解释他是正当防卫,
我…jgvnjffvhtfghffh

本来还摇摆不定的安迷修终于下定决心。
他的目标已经不是打败雷狮了。
他不仅要打败雷狮海盗团,他还要干翻雷狮!
骑士道?那是什么?不存在的!

“雷狮,你说过的,若是我赢了,你就会告诉我你最近打架次数增多的原因!”
安迷修开口的瞬间已经操着他的冷热流跳起,
雷狮一行人的反应也足够快,安迷修仅仅只是被帕洛斯的影分身拦截了一下。
在冲到雷狮面前时,迎接他的已是一个缓冲完毕的电系魔法。
???
安迷修有些惊讶。
他管过校内太多滋事闹事的学生打架,每一起都是直接动手,偶尔几起挥个棒子,耍个棍子什么的。
像雷狮这样一开打就上高危魔法的,他是第一次遇到,还是在自己身上。

“等等!”
他很想说些什么,但时间已经不允许他这么做了。
安迷修只好收起双剑抬手结了一个防御法阵。
而在一旁待命的佩利,看到有如此好的机会,当即下手冲上去,从后面给了安迷修的腰一击。

……
安迷修作为风纪委员,管的最多的就是打架,也经常因为劝架受伤。
就比如他的腰,6月底因为劝架被人重击过,又因为当时没学过治愈魔法,修养了整整一个月才好。

于是雷狮眼看着佩利给了安迷修一脚。
安迷修眼看着自己的法阵飞了出去,并同时感受到腰上的剧痛。
卡米尔一行人眼看着雷狮的魔法,被安迷修的防御法阵打了回去,脱离了施法人雷狮,直直的向废弃多年的教学楼飞去。

“嘭!!!”
扬起的灰尘中夹杂着巨响。
随着烟尘散去,教学楼墙上被砸出了一个一人多高的窟窿,让人觉得这座豆腐渣工程下一秒可能就会坍塌。

“……大哥,不如我们撤吧。”卡米尔看了一眼缩在地上的安迷修,扯了车看着墙陷入沉思的雷狮。
“…啊?哦,”雷狮反应过来,悄咪咪的走到受伤的安迷修面前蹲下身子。

“喂,上来,本大爷背你回去。”

迟迟没有回应。

安迷修还沉浸在腰疼的痛苦之中,而他能做出的唯一反应,只是凭借着本能发出低沉的呻吟声。
由此可见,佩利那一脚八成是想踹死他。

“安迷修?”雷狮见安迷修迟迟没有反应,试探性的碰了一下他的腰,结果引起了很可怕的效果。

“啊……唔……雷狮你别碰我…嗯……啊………”

卡米尔看到他家大哥脸红了。

“…那…大哥,我们…先走了?”

“嗯,赶紧走吧。”试探的语气,换来雷狮笃定的驱逐令。

“那这栋楼?”卡米尔有些惴惴不安的看了眼离两人不到二十米,可能下一秒就要报废的教学楼,担忧的问了一句。

“哈?妈的谁还有闲情逸致管那栋楼啊!反正今天的事谁都不许说出去!”
“好的,那我们先走了。”卡尼尔正想喊上佩利和帕洛斯,一扭头却发现他们两个早已没了踪影。

真是狡猾啊,留我一个人当电灯泡……

而雷狮这边,安迷修整像个虾米一样蜷缩在地上,陷入无休止的疼痛中无法自拔。
“雷狮……”
“我在……”
“你学过治疗魔法吗…”
“那是啥?没学。”
“别装了!嗯……啊…你上上上周不是被拉到我们年级去考过一次试吗……”
“那又怎样?”
“我翻过你的卷子…啊……疼……你除了一个大题没写,其他的题都写对………啊!……了”
“妈的,安迷修你闭嘴!我给你疗伤行了吧!”安迷修不停的说着,雷狮的脸也随着他话语中断断续续的呻吟越来越烫。
靠这个傻逼到底有没有自觉啊,在我面前这么毫无防备的…呻吟。

雷狮翻了个白眼,认命的伸手去拉安迷修。
他的动作很轻,仿佛多一份力太重,少一份力太轻。手腕稍稍一使劲,便会使安迷修的伤情加重。
他也刻意避开了安迷修的腰,越过他宽厚的肩膀和腿弯一点一点的将他转移到自己的怀里。
安迷修很瘦,身上几乎没什么肉,腿弯除了骨头什么都没有,加上他的体重全部压在膝间,硌的雷狮的手生疼。

“唔……雷狮,谢谢你啊。”

“我还啥都没干你就谢我?一会儿疼的时候给我忍住,不许叫出来,听到没?我要是把持不住就怪你!”

“雷狮……嗯…”

“说!”

安迷修由于姿势的原因,现在正趴在雷狮怀里。腰伤导致腰部使不上力,为了支起自己,只能勉强将两只手撑在雷狮的大腿根两侧。

再者,他比雷狮矮了半个头,又是趴在雷狮怀里,呼吸间的温热鼻息,便悉数扑在雷狮的颈窝。

“你…能不能快点儿?很疼啊……”安迷修抬头,祖母绿的瞳孔,像沾染上晨露的宝石;又像碧绿澄清的湖水。
加之因为疼痛额间渗出的细汗,和浮上两颊的红晕,还有这奇特的姿势。

雷狮觉得自己可能已经要把持不住了。


(未完待续)


等我下周回来接着更新!
我想写车_(:з」∠)_
真的,
但是我写的是安雷啊啊啊啊!!!!!!

所以目前为止是不会有车的吧…

雷狮:我把你的腰治好,不是为了让你在床上折腾我的눈_눈
安迷修:我的腰是因为谁才成这样的也不想想╮(‵▽′)╭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!!!
爱你们!
然后可不可以戳一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呐!
然后欢迎纠错!
有什么好的提议或者脑洞可以私信我啊~周末会回复的♡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