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和

许妄川 / 及川和也
kiis激推之有人写文不发
凯洁99类司99帝幻99
近期蓝🔒/排球/恋与/dv/新世界狂欢/跑团相关

【凌肖X你】与你相见(中)

##写文初衷是因为弟弟上线啦##

##所以有了这样的脑洞##

##喜欢了许久的人真的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是什么感觉##

##年下,弟弟比“你”大两岁##

是单恋到双箭头






你中考发挥的很好,爸妈为了奖励你,给了一个谈条件的机会。

你软磨硬泡终于让他们同意你一个人去恋语市玩。

你早在四五月份就和他说过自己有这个意向,他也很坦然的说如果你来的话,可以找他玩。



你是坐火车去的,背了个比较大的包,没带行李箱。

出站的时候你给凌肖发了条信息,约好了在出站口的星巴克见面。

不过,当你在出站口寻找星巴克未果,却和一双琥珀色的眸子对上时,你有点方。

那双眼睛看着你眨了眨,带上了些许笑意。

“哟,来了?”

卧槽他本人好好看!!!

你条件反射的转身就往回跑,结果腿还没迈出去,就有一只罪恶的手拎住了你命运的后颈。

“诶,跑什么啊。”

凌肖戏谑的看着你,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“你你你,你怎么进来了。”你语无伦次,挑着重点问他。

“你也太慢了吧,星巴克都没位子了。”

“况且…我不确定你的智商可以走出火车站。”

恋语市火车站四通八达,要不是凌肖来接你,你可能真的走不出去。

出站后有车来接应你们,车是他的一个朋友开的。

那个男孩子人高马大,乌黑的短发间挑染了几绺红色。你认得他,他叫伍成濑,是凌肖比较常驻乐队的吉他手,虽然19岁,但人有点憨憨,是个自来熟的话唠。

话唠把车开出火车站,一边驶向城区一边和你搭话。

“小妹妹很勇敢啊,初中刚毕业就一个人出来玩。”

“我都16了,也不算特别小啊。”

“你一个半大姑娘出来不怕被欺负啊。”

“不怕,我跆拳道黑带。”

“那你住哪里,在这儿留几天啊。”

“我订了青年旅馆,留个3-4天吧,可能会麻烦你们。”

“那…”

“你想好中午吃什么了吗?”

坐在你旁边的凌肖突然开口,把成濑还没开口的话堵在了喉咙里。

成濑“那”了半天,画风一转,

“那我们去吃点有新意的吧!”

“韩式烤肉怎么样!”

烤肉?

你其实挺想吃的,但考虑到自己如果去了肯定会敞开吃,然后就特别容易开始胃疼,这人生地不熟的,谁照顾你啊?

你摇摇头,决定还是不要麻烦人的好。

“我…”

“吃了这么多次你也不嫌腻,换个清淡点的。”

“成。”

嗯???

你还没说话,整个对话就被两人中段了。

最后成濑说有家粉丝做的特别好,要带你们去吃油豆腐粉丝。找了地方掉头就往目的地开去,你翻翻地图发现地方不是特别近,于是两眼一闭,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汽车颠簸,你也睡的不太沉,半梦半醒间,感觉到有双温热的手把你的头推着往什么东西上靠,你想制止,带有薄茧的指头却刚好顺着你的脖子略微施力。

是凌肖。

算了吧…

你这么想着,假装自己依然睡的昏沉,任由凌肖把你的头搁在他的肩上。

之后的一路兴许是有东西依靠的缘故,你如愿睡的天昏地暗。



时间过去挺久的了,

从第一次和他正式见面到现在已经有了四个年头。

你其实一直不清楚自己究竟是怎么喜欢上他的,不过仔细想想。

或许这份爱意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,逐渐厚重,然后在某一天你明了的时候膨胀满溢出心脏。

是最初视频里低沉的歌声,是小窗里奇奇怪怪的聊天对话,是初见时琥珀色眸子中的笑意,是车上能依靠的肩膀,是吃饭时那叠爽口的清淡小菜,等等等等。

这些斑驳破碎,在旁人眼中毫不起眼的小事情,却在你眼中一点一点拼凑出那个顺着出站口走来的身影。

你喜欢的那个人和许多年前那个幼稚的你一样,从人群中找到了那个等待着他的人。

“这儿…”你挥手,话还没说完,凌肖便转身准备往回走,你情急之下拉住他的背包带子。

“你干嘛!别走啊。”

“啊?”

他扭头,像几年前那样,那双眼睛中依旧盛满笑意。

“我只是觉得我的女朋友太好看了,需要稍微缓一下才能适应。”

“今天,该你带我走出火车站了。”

凌肖顺手揉乱你的头发,看着手机上刚好5:20的时间,满意的关掉手机录像功能。
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本来以为是可以完结的呜呜呜呜

结果发现我还能写!

那就留一个下让我肝吧。


弟弟真的是我的心头好啊…(叹气)

后面应该会讲讲谈恋爱的一些事情,

现在算是交代了两个人是怎么开始的这段感情。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