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和

许妄川 / 及川和也
kiis激推之有人写文不发
凯洁99类司99帝幻99
近期蓝🔒/排球/恋与/dv/新世界狂欢/跑团相关

大概是起起落落的一年



漫展游场出c顺序如下

1.1  朱樱司

寒假   鹤丸国永

5.1   神田和也(黑蝶幻境)这个时候开始搞乙女游戏,清明买的psv

暑假   周棋洛(6月野男人回坑,暑假浪了上海北京,逛了zoo咖啡的主题餐厅,买了1000多的谷子)

10.1   贺朝(8月开学了之后打发时间看原耽,到年底已经20多本了)

2020.1.1   凌肖


片子

暑假   刀剑乱舞(加州清光)

ES   leo司流产之作

10.1假期   伪装学渣(是贺朝)

【并没有单人片……】


坑问题

入了DRB!

野男人回坑之后开始爬墙

李泽言→许墨→周棋洛→白起

最后当上了推全员的凌家小孩儿

一年基本都没补新番




打游戏

ES(半退了)

恋与制作人(回坑预警)

食物语(我爱我的菜男人,只是路哥不太喜欢我。委屈)

遇见逆水寒(我就是因为路哥爱了顾惜朝然后翻墙粉了方应看的花心渣女,不是我的错,是网易文案牛逼以及妮妮太诱人【???】)

明日方舟(鹰角牛逼,我永远喜欢安德切尔)



总结:回老福特和常驻微博是我没想到的。甚至我还会重新开始写文,大概都是弟弟太迷人吧(叹气)





新的一年从出凌肖的早晨开始!



评论(4)

热度(2)